德屋建材│藝術精品全木建材~天然木皮板木地板 NO.1領導品牌

  • Track inquiry
    Contact us
    Inquiry guide
Inquiry list
Loading...Please wait

About


厚橋興業有限公司(德屋建材)

  • Service times

    周一到週五
    早上08:00~12:00
    下午13:00~17:00

  • Phone number

    04-8783986

  • Address

    彰化縣北斗鎮大道里中山路二段445巷101號

全天然、低甲醛、高品質、健康與美學的德屋建材

 

 

#守護健康#豐富家庭#友善森林

德屋建材,是以提供藝術精品全木建材的品牌。提供天然、低甲醛、高品質的室內裝潢專用木皮板及木地板,產品四大特色全天然、會呼吸、無負擔、友善環境,打造身心靈安住的生活空間是德屋建材的堅持與訴求。
德屋建材母企業更為台灣首家通過FSC(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)認證的木業公司,友善森林,與世界同步接軌,與國外林場有三十多年的長期信賴合作,產地直送,擁有豐沛多樣的天然實木皮資源,提供建築師、設計師和重視空間品質的消費者有不一樣的選擇,打造專屬的風格! 
 

提供全天然建材

德屋建材堅持嚴選世界各地上百種天然實木皮,以打造最具溫度和多樣化的天然木皮板、天然木地板。 德屋建材的木皮板和木地板是會呼吸,能夠幫助調節室內濕氣,並會自然散發木頭本身的清香,讓生活空間更放鬆、更能感受森林最直接的溫度。同時,因為採用天然實木皮,德屋建材的木皮板可選風格甚多。不同樹種、不同支木材,所呈現的紋路也都不同,在德屋建材,您可以選擇的,絕對超乎所想!歡迎一起來探索大自然的美妙。
 提供100%全天然建材

健康環保無負擔,確保身心健康

一路走來,德屋建材堅持以「天然、健康、環保無毒」為訴求,幸福空間是會讓人想久待,要久待就必須讓自己處於健康的環境。德屋建材採用全天然實木皮,同時採用低溫自然塗裝並符合國家低甲醛標準及通過無19項重金屬、無鉛檢測。因為天然,德屋建材的所有產品在更替換新上,環保又好處理。從木皮到成品,不含任何對環境有負擔的塑化產品,因此不用擔心自己生活在有毒空間,也不用擔心焚化會污染環境。這是德屋一直在健康和環保上的追求。
給您安心、與家人歡聚的空間!

家人歡聚的空間

德屋建材利用便捷的網路資源,提供構思、設計、樣式選擇、藝術美學拼貼工藝及線上諮詢,設計屬於您獨有的住家空間,將自然帶進每個家,感受其生命力,也為家營造專屬的氛圍。
德屋相信把自然帶進每個家,能讓幸福貼近每個空間,讓家成為孝親育兒的安心居所。孩子可以快樂在地板上爬行、遊樂,大人可以享受舒適的居家空間,釋放壓力,一家歡聚。
 

 李審的話

董事長的話 

      我是厚橋興業有限公司及旗下木箔,德屋建材/風格木皮板的創辦人 一李
「厚橋」取名來自厚植園庫方寸地,橋連兩岸若比鄰,強調信譽與溝通的重要性。
「德屋」源自德潤身富潤屋,以德為事業經營的基礎,為人打造好宅、豪宅、品味宅為企業的願景。
 
  厚橋的經營沒有誇張、沒有渲染、更不崇尚過度包裝,我們強調質樸純樸不貪圖最大量,但是我們追求客戶最喜歡的滿意以及最長久的合作友誼。幾十年下來我們團隊在和諧氣氛中力求創新追求卓越,在事業的經營中也不忘回饋社會,除了社團的公益活動外,我們也不吝於扶弱濟困,在事業的經營中更是力求產業升級及人才培訓,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,共同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。
 

用真 - 使用真正天然木皮

求善 - 追根求源善待地球

成美 - 美學底蘊成就完美

 
 
在友善森林及愛護地球的信念中,感激國內外所有客人的支持,我們將以真善美的精神不斷努力永續經營,森森不息。
 
 
我願是一塊地
是樹木的土壤,點亮木箔原創美學館
我願是一畝田
是生命的土壤,化做生活的光亮
把天然帶進屋內,把人帶往大自然
用我們最誠摯的祝福,讓幸福貼近您
 
 
 
 
 
客服專線:04-8783986
客服時段:星期(一)~(五) 08:00 ~ 12:00;13:00 ~ 17:00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願您,讓德屋提供全天然、低甲醛、高品質、健康與美學的建材 ♥